未分類

1980年代台灣電視劇星星知我心

星星知我心劇照

感謝團友 Hayashi Togo 分享台灣在1980年代的老電視劇 星星知我心,看過的團友們有沒有很懷念呢?
Hayashi Togo:
星星知我心是台灣1980年代台視製作的八點檔國語連續劇,收視率曾經創下60%以上的驚人記錄。
Youtube上有第一集的片段(含主題曲):

劇照及以下說明轉錄自台視網站:
http://www.ttv.com.tw/drama08/stars/default.asp
=====
王明身負撫養五個子女的重任,以賣水果維生,不幸被卡車撞死。
遺孀古秋霞體弱多病,毫無經濟能力獨自撫養五個小孩,生活陷入困境,她的狀況經過新聞媒體報導後,立刻引起各界關注,不少人捐錢,也有很多家庭願意收養王家小孩。
古秋霞身處絕境又發現罹患癌症,僅有數個月的生命,為了使五個孩子日後有良好的教育及健全成長,因此費盡心思從來函中篩選出背景良好的家庭。於是,由北到南的拜訪被選定的家庭,確認他們有能力及合適撫養王家小孩,才把他們送出去。且在五個小孩有好的歸宿後,才安心離開人世。
……….
=====

歡迎加入Facebook台灣回憶探險團,一起來一場回憶探險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