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物造謠

國民黨中央委員兼中共政協藉武漢肺炎救援包機打擊臺灣

報載在「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長徐正文」安排下,將臺灣方面原訂要包機接回含四位血友病患者等人換掉,機上甚至有50人被換成非臺灣人,徐甚至擅自發佈第二波包機不實消息妨礙救援。消息傳出各界譁然,徐正文更被起底是國民黨中央委員兼中共政協、隸屬中國統戰部的黑龍江和平統一促進會副會長、及多個韓粉粉專經營者。

有些人天真的認為疫情蔓延救災不分彼此,中國不會無恥到趁機打擊臺灣,甚至長期以來認為支持國民黨不代表中共可以藉機加速侵臺。

光是近來爆發的挺共份子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、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直接利誘共諜投誠者反咬民進黨、到這次的武漢肺炎包機事件,中國國民黨全面赤化早就是紙包不住火的事實。

面對這些敵國勢力,也許很多人依然認為可以跟他們好好溝通、不要激怒對方、「兩岸一家親」、坐下來好好談,但回到1947年的臺灣,228事件爆發後,當時長期經歷日本時代法治與文明洗禮的臺灣人,為數不少的臺籍仕紳也自然而然的認為「坐下來好好談,中國政權一定會願意改善」,結果對方表面上跟你談,背地裡卻狂call援軍,時機成熟就一個接一個抓起來公開處決不然就人間蒸發。

了解歷史、了解這世界的殘酷、了解中國是個什麼樣的文明。戰爭之下沒有拿出戒心下場就是死無葬身之地,而且被毀滅的很可能不只是你自己,而是你所珍視的一切。

圖:「救命班機變成逃難專機 武漢包機超過50位非台灣人」引用自
https://tw.nextmgz.com/realtimenews/news/490672